@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8惡煞闖西門町棒砸蛋塔店,3小時後再砸分店。

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美國隊長3內戰蜘蛛人



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

判決書:劉芯不存在的房間 room彤裝無辜、態度極差

17日晚間8點多,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內,逛街民眾相當的多,8名惡煞手持棍棒,完全不顧他人眼光,大搖大擺進入漢中街巷子,完全不忌諱他人眼光,抵達蛋塔店外後,開始棍棒齊飛,看見什麼砸什麼,一時之間砰砰砰的聲音不斷傳出,玻璃四散一地,整個店面幾乎全毀,短短20秒不到,洩憤後立刻逃離現場。

叫你爸拿50萬!2未成年綁國二生

目擊者指出,「他們連旁邊那種小碎塊的玻璃都不放過,還繼續打,然後就打完才走。」如今剛出爐香噴噴的蛋塔被砸的稀巴爛,連賣都不能賣,背後的恩怨糾葛,或許還沒有結束的一天。

▲西門町逛街驚魂,年輕人持棍棒狠砸蛋塔店。

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露死亡夢幻胡桃鉗電影

181人嫖少女高市府官網公告示眾

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



社會中心名模大間諜2 預告片/台北報導

快訊/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

買賣分歧者3結局車糾紛惡煞砸蛋塔店

警方事後清查,這群惡煞先從漢中只要我長大主題曲 街開兩台賓士進入,接著8點多瘋狂砸店後就開車逃逸,沒想到間隔3小時,晚間11點30分,他們又跑去臨江街夜市的分店二度砸店,完全沒把王法放在眼裡。

美國隊長三內戰

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心疼

工程師「三部曲」戰勝詐騙集團



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他本性好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當時是假日時間,不少民眾都被嚇得很慘,一名目擊者表示,「二話不說就直接進來,就直接...,一個就說砸了啊!然後全部都砸了,就棍棒直接轟了,(當時)人潮很多,剛好我在旁邊而已,所以那時候他一打下去,玻璃就飛到我頭上。」這樣大動作砸店,旁邊逛街的民眾嚇得半死,想都沒想直接奔跑逃走,過程中還不斷回頭看,就怕被波及到。

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一家蛋塔店,17日晚間8點多闖入8名惡煞手持棍棒一陣猛砸,不到20秒隨即逃逸,由於正值假日,人潮相當多,許多民眾嚇得四處逃散;更誇張的是,這群惡煞砸完店後不到3個小時,又跑到臨江街夜市再砸分店,態度相當猖狂,警方調查,被砸商家疑似與外界有金錢糾紛,才會被警告砸店。

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

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美國隊長3 3d分歧者3 小說線上看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