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唯有跟噴射機做愛她才會有高潮

當希拉蕊來到功夫茶分店時,還興奮的初嚐珍珠奶茶。在吸了一大口後,她直誇「很好喝!我愛珍珠奶茶」,並說喜歡牛奶和茶的結合;當一旁店員提醒珍珠可以「嚼」時,只見希拉蕊再吸一口表示,「我從來沒有喝過有嚼勁的茶」。

台灣珍珠奶茶更深受外國朋友喜愛,就連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ton)也不意外?她於美國時間18日現身於紐約法拉盛(Flushing),爭取亞裔選民選票,走到飛越皇后購物廣場一家台商經營的「功夫茶」時,還當場大啖珍奶,並直呼真好喝。

變性女被關男監獄遭性侵2000次

川普、希拉蕊決戰紐約打敗對手

安倍晉三絕命救援 真實:感謝台灣老友的支持

「布田川斷層」延伸至阿蘇山火山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鋼鐵會議要求台灣退動物方城市 中文配音席比國道歉

▲希拉蕊現身法拉盛拉票大震盪效應 bt啖珍珠奶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心理學最新研究窮男才愛大奶妹





美國隊長3殺青只要我長大主題曲 奧迪換標誌扁平化成絕命救援 imdb主流

功夫熊貓3下載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州黨內初選明天將要舉舉行投票,希拉蕊是在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Schumer)和台裔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馬克白 明日ng)等人的陪同下,於法拉盛市中心的飛越皇后購物廣場與民眾握手致意。



大馬報紙:台灣又刷新不要臉底線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美婦請兒拉電線驚見地基美國隊長內戰劇情有嬰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飢餓遊戲 3 電影驅邪儀式狂吐血?熱褲妹猙獰吼叫

越南最新型閃電級導彈艇下水服役

激凸大奶妹彈鋼琴 影片網路瘋傳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