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勞改營待10年脫北者:靠吃鼠活

功夫熊貓3 上映

巴拿馬報告神秘律師事務所曝光!



分歧者3赤誠者下載巴拿馬文件曝光國發基金也在內

蝙蝠俠對超人 巴黎迪士尼鬼屋驚見真人屍體!





國際中神鬼獵人 評價心/綜合報導

一名還在等待妻小前來團聚的難民絕望地說,「如果要送我回土耳其,我會把自己和家人全丟進海裡...我們是從地獄逃到地獄。」一名志工則目睹當地發生的衝突,他看到難民們高喊「自由」、「不要土耳其」。

▲所有從土耳其入境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預告臘的非法難民若庇護申請遭到拒絕,將被遣返回土耳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3月時和土耳其達成協議,昨(4日)開始遣返逾時或不符合庇護規定留在希臘的難民,預計前3日將有750人被馬克白 後傳送回土耳其港口。但許多難民拒絕回到土耳其,紛紛逃跑,甚至發生暴動,當局也擔心接下來會有更多的衝突事件。

女開車撞死人臉書炫耀「上新聞」

俄軍官與IS同歸於盡前的最後遺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灣1.6萬客戶在列澳先查800富..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納卡衝突31人亡1994年來最慘烈

拒被送回土耳其換腦行動電影線上看難民絕望:寧跳海

媽媽在車庫吸毒4男輪姦9歲女童

華裔餐廳老闆家暴油炸妻換腦行動預告片子雙手

遣返動物方城市電影任務由歐盟邊界管理局(Frontex)負責,作業初估需2,300人,但目前只派了200名人員監督執行,但由於要遣返的人數過多,現場人手不足也造成作業的困難,尤其歐盟會員國要提供的口譯等人員皆尚未抵達,讓現場亂成一團。

「台版」巴拿馬文件近日將絕命救援線上看曝光?

iPhone SE首周銷售創史上最差

據《法新社》報導,許多難民冒了生命危險、花了不少錢,才終於逃到歐洲,現在卻要被遣返,他們完全不能接受,有人從收容營逃出,在當地引發多起零星暴動,有難民聚集佔領高速公路抗議,也有在收容營附近的難民舉行示威活動。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