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修女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修女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修女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修女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黃國樑/把中華民國玩成了台獨

如果我們真的相信民主,那麼一個城市最關鍵的不是柯P,是公民。

但慢慢地我開始發現:一個城市,只有市長是不夠的。

一開始,我是義務整理市民的回饋以民間友人的身分帶回給柯P。後來,因為越來越頻繁的危機面諫柯P。不來梅的音量越來越大,人民的聲音則越來越靜,市民越來越不開心,柯P被包圍得越來越緊。

台女:到菲律賓工作,和你想的不一樣

然後市民的期待開始轉為不安,不安轉為不滿,不滿變成聲音。部分既得利益者、政敵、公務員、與追逐收視率的媒體,混在這些聲音裡組成不來梅樂隊,化為巨大的黑影與難以辨識的恐怖聲音。

洪雪珍/公司要成功:大方給薪

這就是一個菜鳥市長的極限。

柯P的臉書再也不跟市民對話了,變成局處新聞稿公布欄。柯P的「不怕輸才會贏」,被泰山傳奇 2016官僚包裝成「不能輸別想贏」。

我剛認識柯P的時候,問他治理台北的目標是什麼?他說光榮感和滿意。我後來發現他好像忘了這件事,上個禮拜問他,他堅定地說「為市民服務,為城市創新。」

黃士修/跟風搞民粹的國民黨

呂秋遠/我們對她不熟的女人

劉北元/恐龍法官自絕人民感情

我有很深的愧疚感,好像我們送他一個人進了一個扎根十六年的糾葛宮廷,公開了發現不透明,全民誤以為投票就是參與。然後一個個拉板凳在旁邊看戲。

問題不只是這個。因緣際會進出一趟市府,即便只是皮毛,也開始聽得懂某些議員質詢的弦外之音,越來越常訝異於人民直接關心與傳統新聞的巨大差異,越來越恐懼於我們公務員禮貌的失敗主義。

其實柯P的能力無論多好,他都只有24小時。無論帶領多少人,他也只有24小時。無論有多少事急迫而重要,他就是只有24小時。不論管理多少事,都是管理人。不論管理八個人還是八萬人,就是管理他的24小時。

戴季全/柯P菜鳥市長的極限



●作者戴ID4星際終結者續集季全,原文刊於「戴季全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郭正亮/WHA邀請啟動兩岸博弈

魔獸世界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黃世澤/產業空洞台灣叫廢墟

評/台灣還要空轉多久我是和尚電影 線上看

呂秋遠/對待你的男人:別當工具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柯P可能不希望我講這些。

柯P被重重險阻包圍。他還是那個埋頭苦幹的狂者,小年夜還在市府看公文,週末排一堆管理課程、產經會、與各個不同領域的先進請益,每天從清晨弄到午夜。他還是那個嘴巴利心頭軟的披著狼皮的羊,一天到晚撂狠話,卻一個下屬都不捨開鍘,希望盡一切的努力給最大的犯錯空間的慣壞下屬的慣老闆。還是那個關懷弱者,一心念著公平正義,卻不擅社交、不愛解釋的柯文哲。

▲柯P已做到一個菜鳥市長的極限魔獸:崛起 線上看。(圖/記者李鍾泉攝)

這就是一個市長的極限。

李祖舜/莊瑞雄該向葉宜津討公道假會徵信社電影

但我還是必須說,其實柯P非常需要大家的協助。曾經我也以為,只要送柯P進市府,改變就會成真。曾經我也以為,只要支持柯P想做的事,他這麼聰明,一切的判斷自有深遠的謀略與智慧,只要捍衛就會順利。

文/戴季全

無雲彰化寵物當家>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海軍陸戰隊-虎斑迷彩裝

王時齊/國民黨自我滅絕的太快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