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性侵案風波延燒第4天,韓網站上流傳標題名為「朴有天的影像」影片,內容是一穿白色襯衫的男子背對鏡頭和一名女子嬉鬧,網友指這就是朴有天3日當晚和24歲酒店工作的A女的影片,網路上議論紛紛。由於朴有天4日生日凌晨,和友人合照留念的照片曾被上傳到網路,網友比對當晚朴有天確實是穿白色襯衫,因此認為影片中的人很可能就是他。不過粉絲跳出來幫偶像澄清,影片中的男子是穿長袖白襯衫,朴有天當天是穿短袖,加上該影片被指已流傳多年,認為網友根本就是亂爆,影片中的人並非朴有天。朴有天(左圖)4日生日凌晨和友人拍照留念,身上穿短袖白色襯衫,右圖的影片截圖男子穿長袖襯衫。圖/摘自greenpostkorea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