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上任滿周年時拜託議員對各局處長評分,現又請議員在他上任滿一年半,再進行局處長評分。國民黨市議員陳永德批評,兩個月前才因為對議員做是否續建大巨蛋調查,引發議會認為市府對議員民調作假,引發喧然大波,市府還因此鬧出對可能洩密者測謊,他認為現在市府在進行對議會、議員的「白色恐怖」。國民黨市議員王欣儀表示,柯市府團隊更迭快速,交通局長鍾慧諭都已確定離開,問卷裡還請議員對鍾評分,不知道有甚麼意義。她也批評,市府局處長與議員鮮少溝通,都發局長林洲民多次在質詢時,針對重大政策都說會親自到議員研究室溝通,但一次也沒來過,在議員與首長互相不了解的情況下評分,不認為有任何意義。北市府昨天起陸續發送市府團隊施政表現評分表給議員,交通局長鍾慧諭確定去職,仍在評分之列。記者莊琇閔/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imod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